20110228

持續的不舒服+持續的嘔吐,反正就是吃什麼吐什麼,聞什麼,臭什麼~

20110317

第二次產檢,還無法確認是男生還是女生,看了超音波,醫生只是說疑似男生,也許是小寶把手指放在不該放的地方所造成的誤認,總之,下一次產檢比較能確定。

之前看過電視的談話性節目,討論媽媽與小孩子的話題,來賓是明星藝人,談論她們對小孩子的各種話題,我記得有藝人說:對新手爸爸、媽媽,通常第一胎都會比較手忙腳亂,也因為是第一各小孩,所以都會比較用心照顧,要學的事情也特別多,第二胎的話,通常已經有第一胎的經驗了,會比較隨便一點,長的大就好............,生男孩子的話,抱在胸前都會一值掙扎,不讓你抱,而生女孩子的話,她會乖乖的躺在你的胸前看著你,很窩心的感覺..................

所以,我想要女孩子阿...........阿.........阿..........給我女人。

小寶照片。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20110327~

熊熊沒事的時候就是上網查詢懷孕的媽媽相關注意事項,或是上網找媽媽教室的課程來參加,課程都會安排一些媽媽&嬰兒相關主題,會請講師(醫師)來上課,非常不錯,當然廠商最主要還是在推銷他們的產品,例如奶粉、臍帶血...之類,然後課程結束後,廠商還會發送一些贈品,上課過程也會有一些有獎徵答的內容,獎品也都是一些嬰兒用品、媽媽雜誌、玩具...等等。

媽媽教室

報到簽名,要帶媽媽手冊喔。

 

 

現場有供應茶水、小點心。

 

會場,每場地點都不一樣。大部分都是在飯店舉辦。

 

 

今日有獎徵答獎品。

 

 

到目前為止已經參加了三場媽媽教室,記的第一次參加時,活動時間為3各多小時,夭壽....坐三小時真是要我的命,後來我發現我好像是裡面聽到快要打瞌睡的爸爸,真是不應該,也因為這樣錯過了很多拿獎品的機會,被熊熊念了一番,....................(我發誓,下一次我絕對要用心聽講,用力舉手,拿獎品)

第二場媽媽教室,我很用心的聽講,發現,問題我跟熊熊都不會,我們也不太敢舉手,怕答錯很丟臉,哇咧,枉費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要專心拿獎品了。

第三場媽媽教室,終於輪到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右!!!! 好,前面這位爸爸,鋼:xxx,恭喜答對了,請抽獎,獎品:嬰幼兒英文生活書刊。

哇咧。這種X東西,抽到籤王了,抽包濕紙巾都還比較好。

獎品ˊˋ

 

後續熊熊也拼命幫我安排媽媽教室,我則是拼命安排MD外拍,我只跟熊熊說,你安排好媽媽教室的時間後要跟我說,我要把外拍時間錯開,所以,5月份休假日,除了外拍活動,我們就是在某某飯店的媽媽教室上課,加油。

我們真的不是為了拿贈品去上課的。

目前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