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持續的嘔吐、吃不下飯,熊熊仍然極度的不舒服,上網找了很多的孕婦知識,看能不能減輕不適感,醫生也說通常要到第4各月之後嘔吐症狀才會慢慢減輕,吃的方面要少量多餐,乾的食物及濕的食物分開食用......等,但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每天就是想吐,嗅覺也變的異常敏感,每天都覺得家裡面很臭,聞到什麼都想吐,我則是一點臭味都聞不到。

吐到後面一直喊著不想生小孩了,我則是忙著安慰:很多孕婦都會這樣,有人吐的更厲害...等,結果還是一點用都沒有,每天持續上演 " 吐ing "。

(開始偷拍.......)

 

 

5 4 3 2 開麥拉~~~ 吐..............

 

 

不要看我這樣偷拍,好像沒什麼事,其實我也是很累的,不信你看。

 

吐餛飩。

 

吐麵。

'

 

吐奇異果。

 

吐番茄。

 

吐XX(我忘了)


基本上就是吃啥吐啥,大概就剩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了,每次拍完都要被熊熊念:人都在不舒服了你還有心情拍照,哀~~其實我也不願意阿,為了給讀者最真實的畫面,我一定要記錄,不然每次看完你吐的東西之後我也快吐了,其實我是很辛苦的。

身體軟弱無力,每天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20110215

第一次產檢,醫護人員進行抽血,檢驗脊椎肌肉萎縮基因,只要基因沒問題,第2胎之後的小孩也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看著醫護人員拿著抽血針筒進行抽血,右手插了好幾次,抽不到血,再換左手抽血,才完成,陪在一旁的我,看著針筒插了手臂好幾次,心理有種怪感覺,應該是起了肌皮疙瘩的感覺吧,不過我告訴自己,我要堅強,不可以這樣就被嚇到。ˋˊ

超音波檢查,此時小寶是8週又3天,這時小寶不再是各胚胎,頭部已漸漸成型,雖然還看不太出來,但是過程果然和我想的差不了多少,先長出頭部,再長出尾巴,然後生出兩支後腳,再生出兩支前腳,最後尾巴變短後就可以慢慢離開水面。

 

因為熊熊現在屬於極度不舒服狀態,隨時會爆走,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男人真命苦的日子,短時間內廚房不開伙,我每天要上班,熊熊也沒辦法煮飯,所以三餐都是外食,做家事、洗衣服....等,一手包辦,包含幫熊熊洗內褲...= =

 

熊熊有交代相片不能PO,但是這樣的話就不能事實呈現了,違反我的部落格宗旨,所以經過熊熊同意後將小褲褲馬賽克處理,後來,我覺得還是把我的臉也一起馬賽克在PO上網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