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我們一直叫小孩子為小寶,那如果生出來是女孩捏,該不會也要叫小寶吧。

鋼:如果生出來是女生,那就叫女小寶。

熊:................................

20110414

第三次產檢,確認小孩子為男生,醫生問說小孩子的小名是什麼,男生取名小寶,女生取名小米,醫生說小寶還滿多人取的,但是現在女生不是都流行叫小三嗎? = = ,為什麼女生叫小米阿,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痾......這是那時我剛好看到攝影雜誌裡面其中一篇的攝影主題~波希米亞篇。波希米亞。小波~女生長大之後還是要大波比較好一點,一直叫小波,以後真的小波就不太好了,不考慮。小希~好像有很多人也取這各名子,又有點像拉稀的感覺,不考慮。小亞~音同小雅,容易造成誤解,也一堆人取,不考慮。小米~恩,那就取小米吧,至於為什麼,嗯~~不知道~~

 

超音波檢查完畢之後,再來進行唐氏症寶寶抽血篩檢,看著護士拿針筒往狗狗熊手臂上一紮,抽不到血,在旁邊的我,看著針筒動來動去,一直抽不到血,整各雞皮疙瘩有點上來,不過我告訴我自己要堅強,一定要勇敢看完整各過程,藉此訓練自己,...........,最後換另一隻手臂抽血才成功。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等驗血報告出來。大概兩各星期的時間,漫長的等待~~狗狗熊內心的緊張與不安也油然而生,報告未出來前,每天就是擔心小寶會不正常~~

 

而我也要很忙的一心兩用,右手安慰熊熊,小寶不會有事的,左手繼續挑選外拍MD的相片,很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