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今天天氣很美麗,MD很美麗,唯一不美麗的是踩到狗屎還沾到褲子、衣服的攝影師--Me 

星期六剛拍完MD-滾滾之後,原本想說星期天應該沒有行程了,找不到MD可以練拍,但也就這麼剛好,MD-秀秀臨時有空,可以外拍,很臨時的邀約,一點準備都沒有,前一天趕緊將電池充電待命,外拍地點讓我有點頭疼,每次都挑吳園,還是改各地方好了,那就決定台南公園(原中山公園)。

而熊熊也是跟著來觀摩,這一次糗斃了。~~

台南公園已經好久沒來了,只知道之前有人在這邊外拍,所以想說應該可以來拍拍看,一早跟熊熊特地早起到公園附近吃早餐,順便來看看待會公園裡面哪邊的點比較適合拍照,人很多,看來要拍照還真是有點麻煩。

大約10點左右,MD-秀秀來了,一各從台東到台南唸書的女孩,看起來真的滿上相的,很適合當平面服飾MD,有那種FU,而他也滿專業的準備外拍的衣服跟小道具,大包小包的,對她的評價,大概就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除了拍照之外,今天大概分成三各部份,一是很認真擺POSE的MD,二是很認真專心拍照的攝影師,三是很擔心我踩到狗屎的熊熊,而我也是很爭氣的就這麼給他踩到狗屎,而且還是新鮮的狗屎。

話說在拍照過程中,通常攝影師拍照不會只有呆呆站著拍,會變換各種角度、姿勢去抓MD最好的鏡頭,有時要站,有時要蹲,有時還會趴、會躺,拍到一半的時候,狗狗熊的靈敏鼻子聞到一股怪味道,他問我是不是踩到狗屎了,說真的,她非常重視這各~

一開始我也沒聞到任何味道,應該是我太專注在拍照了,經熊熊的提醒看了一下鞋子果然踩到狗屎,不僅鞋子沾到,連褲子、衣服都沾到了,應該是狗屎先沾到鞋子,而我拍照要蹲的時候,鞋跟再沾到衣服跟褲子,稍微清除之後,繼續拍照,這時,狗狗熊的臭臉已經浮上檯面,有種待會拍完我就該死了的FU。(沒現場經歷的人是不會懂得= =)

作品分享:

更多作品請至無名觀賞:http://www.wretch.cc/album/simal670202


 

 

 

 

 

...............................................

拍完之後,回家清洗,狗狗熊氣到不想說話,午餐也只好自己去買,路上經過彩卷行,說不定今天會走狗屎運,花了100買兩張大樂透,100買刮刮樂,結果刮刮樂刮中200,等於大樂透及刮刮樂是免費贈送,我就在想,沾到一點狗屎就刮到200塊,如果沾多一點狗屎說不定可以中2000塊,那如果全身都沾滿了狗屎說不定可以中20萬,嘿嘿~~

PS:

台南公園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再去那邊外拍了,狗屎太多,自己突然覺得我也真是不簡單,台南公園那麼大,我居然會踩到狗屎,踩到乾掉的狗屎也就算了,居然踩到剛拉的新鮮狗屎,這擺明是看準了才踩下去的吧,不然怎麼會這麼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