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第三次參加外拍,這次很努力的克制自己按快門的次數,總共拍了150張,最後稍微能上相的作品我挑了9張,希望下次外拍能把快門數控制在100張以內。

外拍前先測試白平衡的設定,發現我對光線及顏色的敏感度還是不夠,調整了兩種不同的白平衡,卻對那種比較適合今天的設定還是抓不清楚,問了同是來參加外拍的攝影師那種色調比較正常,得到的回答跟我想像的有些差距,看來我的專業眼光還是不足,雖說顏色喜好是看個人,不過我還是很想搞懂,什麼才是正常的" 顏色 "。

白平衡:陰影,感覺顏色偏藍。

 

自動白平衡,感覺顏色偏黃。

 

今日的MD,左邊那位--玉米,右邊是小喵(下午場的MD)。

 

開拍前MD的假睫毛掉了,正在修補。

 

光看這大砲級攝影師,相比之下,我的550D+50mm/F1.8相形失色許多,千萬要忍住,不要再花錢了,我是很窮的。

 

拍照過程: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做啥,經過3次外拍磨練之後,我已經很習慣這種場景了。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今日的作品,自己是覺得跟前兩場相比,這次進步不少啦。加油~~

 

 

 

 

 

 

 

 

 

最後的大合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