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在拍完了內衣展之後,忽然想到忘了跟第一名要聯絡方式,以後方便互相指導研究拍照技巧。

結束之後跟隔壁專櫃小姐拍了張照。他還問我是不是記者。= =,我頂多算是素人狗仔隊。

 

 

之後搭了捷運又來到了漢神巨蛋,這邊我還真的滿喜歡的,活動很多,所以相對可以拍照的人、事、物也跟著多,如果可以評等的話,我給他4顆星的等級。

廣場上架著舞台,待會有一場熱舞秀,剛好適合我。

專業舞者~整各就是辣。

 

旁邊的媒體簽到處,我是滿想簽的啦,不過我沒資格= =。

 

表演開始~~~

 

 

 

 

 

 

 

這各姿勢讚。

 

接下來樓上有各化妝品的發表會。過去拍照,不去還好,一去就被強力推銷。

" 我是男生不擦化妝品的啦。"  " 沒關係啦,我們的化妝品男生也可以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