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今天是超豐收的一天  )

迷上單眼之後的生活,除了每日拜讀攝影大師的著作,再來就是找尋各種能拍照的機會、活動。

我的武功祕笈-- 葵花寶典。--傳說欲習此蓋世武功必先自宮-- 

猛嗑武功秘笈研究怎麼拍人像才會漂亮,希望總有一天能夠超越大師成為大大蝨。

 

瘋狂找尋可以拍照的活動、機會。

猛然一驚~~剛好看到~~

 

 

 

拿著百貨公司的DM,手持續發抖著,心裡小鹿亂撞,我可以的~我行的~就算克服萬難,我都一定要去拍。

趕快把時間地點寫起來,避免忘記。

 

雖然想去拍,但心裡總覺得奇怪,這可以拍照嗎?要我一各大男人去逛百貨公司的內衣區,這不是很奇怪嗎?這根本就是變態色老頭的行為嘛,我可以的~我行的~我只要克服其他女人異樣的眼光我就可以成功的。= =

問一下同事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得到的盡是一些沒有營養的答案:你可以男扮女裝混進去之類的廢言,沒人要跟我去。

活動前一天還是很擔心能不能拍照,好像很奇怪,要不要先打電話去專櫃問看看當天能不能拍照,又好像很奇怪,掙扎ing~~~~~

活動當天,不管怎樣,先去看看再說,提早半小時到現場,鼓足勇氣一個人走向內衣專櫃,~~驚~~發現~~有位先生在跟專櫃小姐講話,看看他的裝扮,猜想他應該也是來拍照的,跟他詢問了一下,果然沒錯,他也是攝老頭俱樂部成員之一,沒想到我居然輸了,排名第二,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居然以一名之差飲恨,下次要提早一天來搭帳篷&排隊。

 

就是這各。

 

 

 

 

廣告扛棒。

 

攝老頭俱樂部其他成員陸陸續續到來。

 

 

 

變態? 色情狂? 好羨慕?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人生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請賞圖。

 

四位展示MD,個人覺得左邊第二各最可愛。  當然其他MD也不錯啦。

 

 

此刻我的目光完全集中在這。超卡哇伊的啦。

 

像我這麼正派的人,我是不可能把目光集中在這的,請不要藐視我的人格。

 

怎麼看都不膩。

 

 

 

 

 

 

呼~~暫時停止呼吸第二集。

 

接下去的活動就是請觀眾票選最有人緣的MD。在手上貼貼紙,得到最多貼紙的就是冠軍。

 

 

 

 

 

冠軍出爐,果然~~大家眼光都是一樣的。

 

有獎徵答: 現場觀眾獲贈品牌內衣一套。

 

PS:事後看照片忍不住跟熊熊討論,為什麼她的咪咪可以那麼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