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第六天:嘉義市-----台南佳里

 

昨晚來到了嘉義市的汽車旅館,休息3小時,好像1500摳的樣子,五星級的房間,可惜沒時間享受,累得要死,預計12點就寢,休息3小時後,也就3點出發往台南前進,大概早上6-7點可以回到家,可是呢?當3點鬧鐘響的時候,我懶了,真的好累,再跟櫃台追加3小時休息時間,讓腿及精神好一點在騎吧,看來今天要多請半天假了,而五天的環島目標也無法達成。

6點起床付錢之後,踏上旅程,心情是沉重的,感覺最後這50公里也是特別累,就這樣一路慢慢騎回台南佳里,到達佳里時間是早上9:30,比預定的時間多了3.5小時,也就是以5天又3.5小時完成環島,回到佳里後當然是先到阿春哥早餐店吃早餐囉,想說從哪邊開始就從哪邊結束,這樣比較有個完整的結局,吃完早餐後請阿春哥幫我拍的照片,不然一路上幾乎沒什麼自己的照片可以留念,就這樣,我成功環島回來了。

 

回到家裡,洗個澡,休息一下後趕著中午去上班。

 

說好的99個人的祝福,終於完成了。

不簡單的人物榜行榜第一名---文天祥,本來是同事,現在已經離職囉。

 

公司最厲害助理小姐,被我呼來喚去,為我做牛做馬,讓我十分感激。

 

以前軍中好學長一家人,知道我要結婚很熱情喔,為我歡唱愛的真諦,阿門~願上帝保佑你。

 

我媽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