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環島,真的一點都不難,難的是如何跨出第一步,當你跨出第一步之後,剩下的路就容易多了,在來就看你如何以智慧、經驗、勇氣去排除當中遇到的困難,這次倉促的環島之旅,雖然事先沒有很多的規劃,但一些基本的單車常識還是有具備,生活中任何事情都一樣,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但是如何去把握機會也很重要,跨出第一步,並不是要你什麼都不準備就盲目去做,因為這樣反而會讓自己遍體鱗傷,但什麼都準備好了才要去做,應該也很難完成,因為,準備是永遠不夠的,邊做邊學習,更能從中深刻體會。

下一次還有機會環島的話,我希望的時間是15-30天,這樣我才不會像這次這麼趕,我可以好好把台灣踩過一遍,吃遍各地美食,認識更多朋友,也能幫大家介紹哪各地方比較好玩,那各地方人情味特別豐富...等等,如果有30天的時間的話,我想,大概是我失業的時候吧。

這趟環島旅程真的收穫滿多的,環島產生的附加價值真的不是從書中可以得到的,得到很多人的幫忙,吸收很多知識、想法,這都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在01網路上也看了一篇環島文章,寫的真的很不錯,文章中大大的旅程,一樣是體驗了台灣豐富人情味的一面,真是感動,請參閱: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0&t=1278781

 

結婚前一週,臨時決定單人單車環島並收集全台99人的祝福,出發囉!!

PART1

PART2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