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的清潔打掃,我都覺得自己的興趣快變成打掃房屋了,因為還有一些施工尚未完成,每施工一次,打掃就要再重複一次,上次崁燈的部份只有先來切開天花板的預留燈孔,還沒實際安裝,在木工都退場且清潔到一定程度之後,崁燈開始安裝。

老闆帶著師傅親自來安裝

 

帥氣的年輕老闆,後面仍是那扇沒有重新噴漆的大推門 = =(老闆說他看起來的感覺不會很怪,幾乎每來一個人,我們就要問他們的意見)

 

崁燈安裝中,終於晚上過來可以不用再拿手電筒了

 

 

層板燈安裝

 

躺著比較舒服吧

 

安裝後的模樣,後面那塊長條狀開孔的位置表示冷氣還沒安裝,在還有可能會產生粉塵的施工結束前,我是不會讓冷氣進來的 ˋˊ

 

另一位師傅在安裝我的瓢蟲燈

 

 

 

怪怪的

 

裝上燈管

 

裝上身體

 

點燈,這各角度看起來有點怪

 

換一各角度比較好一點

 

就這樣一直看著天花板的瓢蟲,怎麼看怎麼怪,左看看、又看看,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後來發現,我的天!! 它不像瓢蟲,像蜘蛛!!

再看一次,就是那六隻腳,像不像蜘蛛,OH !  MY GOD ! ~

 

趕快找老闆來研究一下,改各角度好了,改成45度角安裝,就好多了。看來我龜毛的程度又進步了不少。

 

 

客房崁燈安裝,趕快拿紙板給師父鋪地板,我已經禁不起房屋再受到傷害了

 

另一方面,茶鏡、玻璃安裝工程也在施工中,由於是平日白天來施工,所以看不到施工狀況,沒辦法拍到施工過程,僅有一些完成照片

廚房強化玻璃,看了很多書籍及其他網友的圖片,廚房裝潢幾乎都會加裝的部份,除了美觀之外,也比較好清理

 

廚房推門玻璃

 

餐廳的大茶鏡,看了之後覺得當初角落位置應該加些圖騰的,才不會覺得有點單調

 

主臥衣櫥裝飾的玻璃,上下白色的部份鍾先生使用白色烤漆處理,完工之後覺得大失所望,跟當初預想的有落差,還以為是那種會發亮的鋼琴烤漆,結果是這樣,配上玻璃一點都不搭

 

 

工作室留言板,這塊就滿不錯的,最初鐘先生的作法是玻璃平貼於牆面,還好當初有強烈堅持不要貼牆面,四各角落要用圓桿撐起來,棒多了

 

 

工作室推門上的噴漆圖騰,熊熊看到後的第一直覺,為啥樹木飄在空中,樹幹底部沒有連接到最下面,還有....

 

為啥牆面弄髒了,要貼壁紙前沒有先油漆..等等,如此多的例子,龜毛程度遠遠超過我,聽在耳裡,真想一頭把她撞死,最好是貼壁紙前牆面還會粉刷啦,除非有坑洞會修補,不然壁紙貼上去之後誰看的出來牆壁是髒的,連我這各外行人都覺得不需要粉刷

貼壁紙前

 

貼壁紙後



等鏡子比較牢固之後,玻璃師傅來補強周邊空隙

 

補強材料為矽利康

 

修補結果



 

主臥的化妝台,門板關起來後會有大概1mm的間隙,無法完全密合,鍾先生說是因為房間內溫度悶熱,造成的木板彎曲現象,算是正常的,不過熊熊就是不滿意,他的眼裡容不下1mm的空隙,為了矯正木板彎曲程度,使用膠帶去拉直,我咧,鍾先生,換一塊木板比較快啦,貼很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