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 又是遲來的文章,又累積了好幾篇沒上傳了,我會盡快補齊。 )

這天帶熊熊回娘家,她要跟朋友去吃飯,而我孤單老郎一各,就背著單眼趴趴照,找人多的地方,練習一下拍照技術,對於光線的捕捉仍然有很大的困擾,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失去了美感,怎麼拍,怎麼不滿意。

跟熊熊借了捷運卡,搭著捷運,來到了高雄漢神巨蛋,心裡想著為什麼我的7-11悠遊卡不能刷捏,真是不方便,不像台北捷運悠遊卡功能還滿多的,這時我們就要向不小心中彈的連先生一鞠躬。

這邊還滿熱鬧的,人潮也多。

水舞試拍~失敗的作品。沒有調整白平衡,害的成像顏色異常。

 

下面這張就比較正常了。深深覺得,單眼拍照果然不是簡簡單單就能拍出好照片,必須注意快門、光圈、感光度、光線...的變化。

 

同樣場景,不同的感光度(相片吸收光的能力)對相片的影響。亮度的差異明顯感受到不同的變化。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淺景深的變化,對焦點在左側白色保麗龍,相對右側聖誕樹變模糊。

 

漢神巨蛋外牆燈飾。

 

從白天拍到了黑夜,仍然抓不到想要的感覺。



 

 

我還欠熊熊一各" 這各 "。

 

寫了這麼多廢話,朋友大概只關心我拍了多少正妹,可惡,我是這麼膚淺的人嗎?

廣場遇到的兩位美女,某表演團體,忘記跟她們請教了,相片拍的不好請見諒。

 

可愛甜美的專櫃展示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