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原本創立部落格的目的只當作是旅遊拍照後存放相片的地方,起初部落格還是用封鎖的方式,只給朋友觀看,慢慢的看了別人的部落格、網誌之後,才開始提筆寫作,就當是用相片寫日記般的紀錄生活點點滴滴,沒想到越寫越有興趣、越寫越起勁,就像吸毒般,一發不可收拾。

旅遊拍照寫部落格基本上我不會特別去注重圖片構圖...等等攝影技巧,反而比較注重的是文字的描述,圖文並茂的文章,多年後再回顧,才不會忘記當初發生了或做了什麼事。

參觀一些展覽之後,發現別人都是拿單眼相機在拍照,自己則拿傻瓜相機,看看別人的單眼,在看看自己的傻瓜,越看越覺得自己就像傻瓜,一點都不專業,專業人士是觀景窗在構圖,至於構什麼圖當然只有自己清楚,一些" 好康的 "自己獨享,我的傻瓜則是LCD螢幕在構圖,拍什麼景象,後面的路人甲看的一清二楚,沒有好康的景色可以拍,也不能拍,因為我可不想被驅趕出場。

買台單眼吧,念頭一直在心中沸騰,管他拍的好不好看,管他拍的專不專業,手上拿台單眼,就算人是傻瓜,單眼上身也會變的很PRO,事後證明,單眼上身之後,之前的想法又被推翻,開始變得想朝專業的攝影之路邁進,慢慢中毒之後,口袋也變的越來越淺,正式宣告我掉進錢井深的地獄。

經朋友樹寄生(http://www.potuker.com/display-e4f4b23cbd71a67a32c5f8da4141c9d7.html)的介紹,才知道網路上的攝影活動,就這樣,參加了我第一次的攝影活動。

網上報名後,當日集合地點: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的警察局。

 

美麗島站。

 

等人的同時,試一下何謂淺景深。

 

攝影同好陸續到來,今日MD小依也來了。

 

第一眼的感覺,好像老老的,妝化好厚。= =(事後證明是我眼鏡度數有問題,本人非常可愛)

 

捷運站拍照。嘿~嘿~小伊~妳被包圍了,就算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

 

真是專業的拍照姿勢,我可要好好學起來。

 

嗯~這姿勢也要學起來。

 

小伊說這是她第一次收費外拍,真是巧,這也是我第一次付費外拍。

以下請賞圖,拍的不好請指教,相信總有一天可以朝更專業的人像拍照邁進。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最後的大合照。

 

PS:今日學了一些攝影技巧,慢慢練習,練久了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