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今天將是充實的一天,因為努力上網做功課的收穫,今天有三場 " 免費 " 外拍活動,早上-台南公會館,下午-高雄鷹展服飾,晚上-高雄勻翔攝影館。所以,今天行程滿滿。

早上台南公會館外拍,時間是09:30-11:30,不喜歡遲到的我,一樣是早早就到了現場,大概09:00左右吧,吃了早餐順便在公會館繞一下,第一次來這裡,發現這裡還滿適合外拍的,以後就有適合的點可以約外拍了,真是不錯,有想要留下美美照片的MD、素人們快來找我吧。

今日外拍MD--安安也來了,想不到她也這麼早就來了,人還滿高的,但看起來有點偏瘦。

MD--安安

 

 

後續今日活動舉辦人LiLi及其他攝影師也來了。

LiLi在MD手臂上寫上所屬經紀公司名稱。

 

 

攝影師要簽切結書,這還是第一遭外拍遇到要簽切結書的,雖然感覺怪怪的,大家還是簽了。

 

正式開拍,MD有豐富的網拍經驗,所以擺起Pose一點也不害羞。攝影師們瘋狂擷取最美的鏡頭。

 

主辦人: LiLi

 

作品請參考。

 

 

 

我喜歡這一張的感覺,說不上來,但是我覺得滿特別的。

 

 

 

 

相片改成偏黃風格,仍有特別的風味。

 

 

 

 

 

 

 

看的到又看不到= =

 

 

由於下午的外拍在下午1:00開始,還要從台南到高雄,所以台南場這邊大概只拍到10:30就先離開了。

這次外拍活動是該店長在網路上發起,讓MD、攝影師都能藉此機會練習拍照。最主要的是Free。而且店長提供衣服給MD試穿拍照用,其他由攝影師與MD自行協調,我是覺得三贏的局面,新手攝影師藉此練習拍照,新手MD藉此習慣面對鏡頭及擺姿勢,店家則免費獲取攝影師的照片當服飾宣傳。

 

 

 

 

今日MD--A-Sin & 小君。

我們大概4各攝影師跟2各MD就進到校園裡面開始拍照。第一次拍到這麼隨性的外拍。

左邊為A-Sin,右邊為小君。

 

 

拍照過程比平時外拍還輕鬆,一點都沒有壓力的感覺,好還是不好,見仁見智。

 

 

作品分享

A-Sin(這位MD說真的還滿上相的,而且他本人也有心想朝這方便發展,加油)

 

 

 

 

 

 

 

 

 

 

 

 

 

 

 

 

 

小君

 

 

 

 

 

 

 

 

 

大約將近4點結束了這邊的外拍,之後準備趕往晚上6點的勻翔攝影館參加棚拍活動。

勻翔攝影館,今日開幕,邀請喜歡攝影的同好參加開幕晚會,現場邀請攝影大師進行棚拍教學並請多位MD免費讓大家試拍(這才是我的重點)。

壞習慣依舊,我是第一各到現場的攝影師,害我有點尷尬。後來陸續就有很多攝影師前來,人數還不少,應該超過30各吧。

外觀

 

內裝

 

室內攝影棚(號稱高雄最大)。

 

棚拍場景

 

 

專業老師棚拍教學,就在這堂課挫折感很重,完全聽不懂老師的教學= =,看來要砍掉重練了。

 

現場參加的攝影師們。

 

 

MD試拍。

 

 

簽名後離開。

 

靠近一點。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位MD。

 

棚拍作品1

 

 

 

 

 

 

 

 

棚拍作品2

 

 

 

 

棚拍作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