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今天是佳鈴表妹文定 & 歸寧大喜之日,雖然拍照技巧還有待加強,不過秉持著沒有第一各犧牲者,怎麼會有第二各犧牲者的理念,答應了擔任今天的婚禮紀錄攝影師一職,詢問後得知新娘秘書化妝時間是早上6:30分,哇咧,又要早起,每次早起的蟲兒都要被鳥吃,不過既然要做就要做全套的,比較有快感。

一大早5:30起床準備後出發,門還沒開,可見我來早了,打電話催一下: 嘿~~攝影師來啦!!

 

驚悚程度百分百~~

Step1.  Open door~ Slowly~

 

step2. ha~

 

step2. Oh my god~ 表妹,妳確定是今天要結婚嗎???

 

新娘秘書來了,阿姨也正忙著整理、拖地。看到這一幕,腦海中想到的只有主播台上的新聞主播。

 

 

新娘子與新祕討論化妝細節。年輕的新娘秘書媽媽帶著女兒助手。

 

化妝ing.....

新祕的百寶箱。

 

 

貼雙眼皮膠,我拍婚紗照的時候也貼過,不過是失敗的。

 

黏假睫毛。

 

再用睫毛夾夾一下,可以讓睫毛看起來更Q一點。

 

眼神果然就不一樣了。

 

小的假睫毛。

 

原來黏假睫毛不是只有黏眼睛上面,下面也要黏,想不到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嗯~真是陶醉的表情。(你是想親她還是想揍她)(邊寫文章邊覺得我的生命受到很大的威脅,可能寫完文章後我會被我表妹打趴,ㄟ害)

 

裝假髮。

 

又更不一樣的感覺了。讚喔。

 

 

再來就要去換裝了,待會文定的禮服。換裝ing....,這裡不能拍,不然鋼摳郎就要變成鋼摳色狼了。

換裝完畢。氣質美少女。

 

 

妹妹助手幫忙擦粉。

 

塗指甲油。

 

 

 

偷吃早餐,剛剛的氣質又破功了。

 

表妹果然還是適合走諧星路線。

 

阿姨(佳鈴的媽媽)也要化妝,其實,我也想請新祕做各造型,不然現在的造型實在不好看,不過我現在的身份只比路人甲好一點,所以想想就好了。

 

大家的化妝照。

 

 

 

到外面看一看,宴客的棚子也都搭起來了。

 

辛苦的主廚、洗碗媽媽桑、端盤子媽媽桑....等,全部都動起來了。

 

 

 

佳鈴的姐姐&姊夫,之前去環島就是去她們家借住的啦,甘溫蛤~~

 

跟新娘子合照沾沾喜氣。

 

新郎送禮及聘金來了。

 



表妹家的宗教信仰,我也不是很清楚的儀式。

 

祈求幸福平安。

 

男女雙方參加人員。

 

接下來是互換、互戴戒指儀式。

 

戴上戒指,責任隨即跟隨著你,以後不論生老病死,倆人將永遠在一起。

 

換新娘幫新郎戴上婚戒。

 

全部套進去,恭喜你被套牢了,就是要把你套的死死的,以後除了我不能有其他的女人= =。

 

耶。

 

再接下來也是今日重頭戲之一,戒指都互換完畢之後,再來當然不能避免的要玩一下親親。

看大家多期待阿。

 

 

 

首先,新郎扶著新娘的腰,新娘搭著新郎的肩。

 

瞄準目標,用力嘟下去就對了。

 

讚啦~~

 

雙方家長握手道賀。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新郎的媽媽,我怎麼看都覺得她感動的在哭了。

 

左邊是新郎的爸爸,強忍淚水中。

 

新娘的爸爸&媽媽。

 

新人給長輩奉茶儀式。

 

 

男女雙方合照。

 

中午午餐,喜宴則是定在晚上,順便先回去將電池充電。

 

晚上18:00分,再度來到表妹家,婚宴場地佈置。

 

 

 

 

 

 

 

 

搞不定的領帶,我也不會打,搞了好久才打好。

 

 

趁喜宴開始前瘋狂拍照。

 





 

喜宴來賓陸續入場,禮金台簽到簿簽名。

 

 

 

 

 

飲料無限暢飲,但要付費。= =

 

飲料 & 紅酒推銷小姐。

 

新郎、新娘入場。

 

 

 

敬酒。

 

 

 

 

 

謝客服裝。

 

 

 

謝客完之後的全家福大合照。(真是歹謝,外閃已經沒電了,只能用內閃,光線不夠亮= =,請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