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妊娠糖尿病檢驗報告結果不理想,醫院通知需要在一星期內進行複檢,複檢前一天晚上12點過後不要進食,且早餐也不能食用,這樣檢測結果會比較正確,對於糖份的攝取,需要更加控制,個人覺得可能是水果吃太多了,水果含有糖分且容易吸收,試著這星期把水果量減少,並且減少吃甜的食物,看能不能降低數值,一直擔心小寶會不健康,擔心est........,人家說孕婦容易得憂鬱症,我看就是這樣得到的。

20110617

由於我白天還要上班,也不適合請太多假,所以狗狗娟就自己到醫院進行複檢,複檢的過程比初檢麻煩多了,空腹時先抽一次血,然後喝約100g糖水,等待一小時再抽血一次,再隔一小時,再抽血一次,再隔一小時後,再抽血一次,總共進行4次抽血,然後就回家等檢驗報告。

檢驗結果:ALL PASS

20110707

每個月最快樂的時間就是去醫院看小寶的時候了,這次一定要請醫生幫小寶拍照,已經2次沒拍照了,每次小寶的姿勢都擺的不太好,臉部都被胎盤擋住,所以就沒拍照。

目前為止,所有檢驗都正常,只有小寶的體重比較重,大概比原本週期多了兩週的體重,如果在重下去,我擔心以後會過大不好生,但也只能順其自然,吃的方面可能也要控制一點。

記的以前讀國中時,老師都會要我們都要唸課文,而很多不懂的國字都是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我們班上有位同學,就徹底發揮了這樣的精神。睪丸=ㄓ ㄜ ˊ 丸

[之前產檢,醫生有說下次檢查時在照看看睪丸發育狀況,但是我一各女生不好意思問這種事情,能不能你問一下醫生?]

[不用擔心啦,我拿出我國中同學的案例,你不要說睪丸,說ㄓㄜˊ 丸 就不會尷尬啦]

[..........................]

事後,狗狗娟還是提出勇氣說了 " 睪丸" 兩個字。

這讓我想到了之前youtube的爆笑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vOpkyMUtg

 

最後賞圖:

小寶臉部特寫,用心看的話就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