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緣露營區) 

噴火龍露營用品工廠: fb上打噴火龍露營用品工廠搜尋即可

杉緣露營區fb: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ngstarsky/ 

2020/3/7-8 杉緣露營區

和老婆討論了好久,終於決定去買頂適合全家人露營的帳篷,之前朋友介紹的本土製噴火龍帳篷,就先去看看吧,位於官田工業區內,工廠直製直銷,然後花了一些錢,我們買了頂300x300包含前庭的帳篷,為了試試新的帳篷有沒有問題,隔周3/7,預定了露營區,全家人的露營行程就此展開。

會預定杉緣露營區也是一個緣分,大約快三年前,前往阿里山找地方野餐時,不小心看到露營區的招牌,想說去看一下,說不定有適合野餐的地方,結果老闆也很阿莎力的提供一個小空間讓我們野餐(那時沒露營,老闆也沒收費),那時就想說,以後要露營可以來這邊,這邊環境真的很不錯。

 

杉緣露營區。

 

一車也是滿滿,似乎露營區露營就是這樣。

 

停好車之後,開始搭帳篷。草皮營位,車子停旁邊。老闆給我們B1 & B2位置。 

 

開新帳(第一次使用),希望不要變濕帳,網路上傳說的帳篷詛咒:開新帳就會遇到下雨變濕帳。 

 

我希望的帳篷除了要雙邊開門(方便進出及通風好)還希望要有前庭的配置,這樣就算沒客聽帳也可以在前庭下煮食或吃東西。

 

我們鄰居們的帳篷。 

 

室內空間:充氣床+枕頭+睡袋+鋁箔地墊。帳內空間是300x300cm,這算是很足夠的空間了,購買之前有實際去試躺,一家四口睡覺,綽綽有餘。 

 

先來去參觀一下衛浴設施,這也是老婆最在意的部分。(相片被小孩刪除了,基本上衛浴算是很乾淨的,淋浴間及廁所是分開的) 

 

浴測旁的櫃台間備有冰箱,可以讓露友使用。

 

今晚過夜的地方,天幕(第一次使用),搭在帳棚旁邊,這樣就能取代客聽帳了。  

 

110V電源,很重要。 

 

沒有電源,手機就不能充電。 

 

手機不能充電,天堂M就不能掛網,所以,電源真的很重要。

 

陪小孩子運動一下~打羽毛球。 

 

除了電源插座之外,營地旁邊另一個很重要的設施就是洗手台。 

 

廚具、食材都在這裡處理。

 

 

雖然沒有滿滿的櫻花,但也是開了不少。

  

 

連吊床都帶來了,這些裝備是要開貨車來露營的意思嗎?

 

妹妹的笑容。 

 

跟老婆討論之後,決定這次露營晚餐要烤肉,比較方便,也不用想說要煮什麼比較好,另外再煮一鍋排骨湯就好了。

買了兩年的焚火台(第一次使用),阿母~我的焚火台終於開箱啦~ 

 

大賣場號稱無臭無煙的木炭。

 

我的媽呀~我簡直快被燻死了。 

 

 

開胃菜:香腸+青椒+蛤蠣絲瓜。 

 

筊白筍+蝦子。  

 

吐司+米血。......其餘省略....... 

 

一下子就天黑了,按造往例~我的營區照時間開始了。  

 

 

我們的簡易型客聽帳,一條5米的燈條,其實光度很夠用了,不過應該還會再買一條,兩側各放一條燈條,黑夜就會像白天。 

 

再來準備帶小孩去洗澡,每次在家要讓妹妹去洗澡就要三託四請、脅迫利誘,沒想到這次還滿順利的,反而是阿寶,簡直是枉費我帶他去野外野營那麼多次,看到浴廁那些小昆蟲,嚇得要死,費了我好大的工夫才處理完,簡直就像命案現場一樣,尖叫聲不斷。

在野外有昆蟲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昆蟲才奇怪吧,尤其在衛浴間,燈光更是會吸引昆蟲前來。

特地拍了一下昆蟲寫真集,比50元硬幣還大的蚊子。

 

某種白蛾。

 

某種黑蛾。另外還有馬桶內一些溺水的小甲蟲。 

 

趁鄰居不在家偷偷拍了一張高品味的廚房照。

 

睡了一夜,晚上氣溫還滿冷的,幸好哥有的是野外的經驗,睡袋保暖夠,天氣再冷都不是問題。   

露水超級重,整各外帳、天幕都是水滴,而且居然連內側也都濕了。還好內帳沒有反潮(沒有潮濕)。

 

 

我本來以為是天幕或是帳棚不夠好才會連內側都濕了,這樣如果遇到下雨會不會在天幕下煮食的人也都濕掉,特地去摸了一下鄰居的名牌天幕,哈~內側一樣濕,這樣我就安心了,不是我的天幕有問題(因為這個天幕也是第一次使用)。

簡易的早餐。 

 

茶包配麵包。

 

 

再加個水煮蛋。

 

讚~

 

 

 

 

我家小宅門前的景色。

 

曬曬太陽,等物品都乾了才能開始收拾,這麼大的帳篷,不曬乾的話,回家沒地方晾乾。 

 

營區周邊的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