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寮枝179景觀農場) 

港寮枝179景觀農場官方fb:https://zh-tw.facebook.com/179FRAM/

一起旅行瘋Camp.何師父 部落格:https://evshhips.pixnet.net/blog/category/4051814

 

2020/8/8-9

距離上一次露營已經過了5個月了,買了新帳之後,只露了3月份那一次,所以這次又跟老婆討論好,再來一趟露營之旅吧。

挑選露營區一直都是個挑戰,怕踩到地雷,所以這次,參考了何師父露營部落格的介紹,現在是夏天,露營區一定要挑海拔高一點的才不會熱,最好還要有小孩子可以玩的設施,這樣小孩才不會無聊,於是看上了港寮枝179景觀農場露營區,網路上的營區相片,相當漂亮。

約了我妹妹夫妻倆,跟我們一同去露營。

營區的介紹就大概的簡單介紹一下,更詳細的介紹請看何師父的部落格就很充足了。

到達露營區之後,車子一開進去就會看到接待中心。

 

在這裡讓接待人員分配露營地,在網路上預定是可以挑選區域,但沒有先到先選場地的規定,區域選好後,搭帳地點統一由營主分配。

 

我們預定的比較晚,所以被分配到了邊邊的位置,我只能說,我的老天鵝阿,這真是太棒了,我們最喜歡角落的位置了,生性孤僻,喜歡遠離人群。

 

車子停旁邊,客聽帳跟帳篷就搭在一起,這地方簡直完美。(原本很排斥買客聽帳的我,使用了朋友的客聽帳之後,我決定下次要入手客聽帳了)

 

搭上邊布之後,除了防風(雨)之外,安全感更是加分。

 

營區草皮照顧得很好,帶來的充氣床墊根本不需要使用,鋪各地墊就很好睡了。

 

稍微休息一下,吃個東西,等等要去營區逛逛。天氣不是很好,希望不要下雨。

 

天空始終都是這樣,雨要下不下的。

 

親子廣場及設施:

 

小屁孩的最愛~沙坑。

 

 

 

 

YA~

 

溜滑梯。

 

 

 

廣場很大,小孩可以盡情跑跳。 

 

小孩子在露營區通常很快就能找到玩伴。

 

 

 

營區一景。

 

很大又漂亮的營區,真心推薦~

 

 

 

對於不愛搭帳篷的朋友,露營區也提供了另一項選擇~函管屋。 

 

 

屋前一樣設有草皮,提供聚餐煮食&聚會,專屬自己的空間。

 

參觀一下廁所。  特殊的風格,牆壁完全由石頭堆疊而成。

 

洗手台。

 

茅坑。

 

小便斗。

 

淋浴間。

 

垃圾也請做好分類。

 

另一區的廁所,風格完全不同。 函管風格。

 

茅坑+淋浴間。 

 

單獨淋浴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小便斗位置真的不是很好,旁邊坡地感覺雜草重生,連一向跑野外的我也有種仿佛尿太久就會被昆蟲抓走的不舒服感。

 

冰箱,提供露友食材冷藏。

 

小孩繼續探險。 

 

這色溫就是讚,雖沒有藍天白雲,但也是另一種不同的美感。

 

 

 

這傢伙。

 

晚點,開始準備料理今晚的食材,尤其買了新的鑄鐵盤,完全燃燒起了我的主廚心。

 

 

只有在戶外,才會讓我想下廚。 

 

上次是烤肉,這次是用鑄鐵盤來煎食材,感覺又更上一層樓了,食物不容易燒焦,而且FU又更好,今晚,晚餐就靠我了。

 

妹妹&小哲也都過來一起聊天打屁及吃飯。

 

相片沒有拍出美感,但營區真的是舒服,偶有一些蚊子,但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又是一個百萬夜景的營區。

 

這不就是我小時候飯桌上常見的傳統"蚊帳"嗎!!

 

沒想到老婆居然買了這個好物,真是太感動了,萬一,下次露營沒看到這個東西,這叫我怎麼露的下去阿~

 

野外,難免會看到一些昆蟲,這是很正常的。

 

一覺到天亮,今日天氣就超好的。藍天白雲~

 

單挑羽球啦。

 

 

最後以團體合照結束這一回合。

 

 

 

 

這次很幸運,前一個星期及下一個星期都下雨,我們露營這週剛好平安度過,老天爺沒讓我們收濕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