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因sasa的姊姊要參加高雄旗山單車活動,我跟sasa也就跟著報名,反正之前不曾參加過單車活動,不過還是上網看了一下大概行程,研究了一下,恩!這活動程度大概可歸屬於幼幼班的親子單車活動。

因為sasa跟他姊有專屬小白1 2號(折疊車),而我的小藍1號(登山車)汽車載不下去,所以就跟主辦單位申請現場提供的單車使用。

出發前,辛苦了我的小銀1號(汽車)。

後座

 

 

後車廂

 

往旗山路上驚見:超屌賓士車拖著登山卡踏車跟登山歐多賣。

 

到了旗山老街之後活動還沒開始,當然先去品嚐一下當地有名的小吃。

傳說中的百年(扣掉40年)老店杏仁露(大塊杏仁,芳香味美)。

 

 

台灣有名--臭豆腐(馬祖廟的喔)

 

連明星都來捧場了,不好吃都不行。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新市土地公廟臭豆腐咖好吃。(兩神相爭必有一傷)

 

口味奇特--麵線糊

 

口味奇特加上老闆娘認真的表情,整各就是讚。(給你拍拍手)

 

吃到一半與sasa瞥見碗中出現一XX(打上馬賽克),雖然好吃,卻要克服心理障礙,為了不讓老闆娘尷尬,與sasa兩人還是含淚把它吃完。

 

今天活動的主題,原來旗山出產香蕉,想到香蕉我就想到香蕉園--想到香蕉園我就想到:就算妳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嘿嘿 = =

 

吃完午餐就過去活動地點,人還滿多的。

 

 

 

馬上詢問主辦單位幫我準備的高級單車--小籃1號(菜籃的籃),整各只有帥而已,害我連安全帽都不好意思拿出來帶了。

 

出發前主辦單位特地安排的啦啦隊表演。

這各時候當然要跑到最前面欣賞一下青春的肉體啦,由於在最前面有感覺到啦啦隊裡面那些要把女孩子抬起來的男隊員有點手軟的感覺,~~抖~~抖~~

出發前熱身操。

 

這位仁兄,你在幹麻阿。(吃這各也癢,吃那各也癢)

 

三賤客,各就各位。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出發前再次確認一下對手。(這將是一場硬仗,看山小~~朋友)

 

出發囉,旗山的自行車道,漂亮!!

 

 

 

 

我跟小籃1號墊底了,衝阿!!跑步帶殺聲,OH 不,是騎車帶殺聲。殺~~~~~

 

上坡,在這打敗了許多婦孺老幼,順便練了一下抽車,第一次騎這麼抖的坡還沒下來牽車,小爽了一下。

 

sasa也跟上來囉。

 

中途休息站,山上就是漂亮。

 

回程後大合照,成功!

 

100摳報名費的附加產品--水壺、車後燈、便當、枝仔冰(已吃光)、小饅頭(已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