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我沒有能力到達世界每一處,但至少我可以踩遍全台灣,所以,我把台灣當成全世界,我將收集全世界愛的祝福送給妳,要幸福喔。

嘿嘿~~出發 

 

--------------------------------------------------------------------------------------------------------------------------------------

20090928

今天一早終於回到家了,這5天又3.5小時的環島路程,終於成功了,腫脹及痠痛的雙腿需要時間慢慢復原,但至少趕在結婚前把幸福的消息傳遞到,繞了台灣一圈,也告訴了大家,鋼摳郎跟熊熊下個月要結婚了,一定要幸福喔。

待續........(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