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天給我一各寶-讓我遇見了熊熊,感謝熊熊給我一各寶-讓我擁有了小寶

20111130

小寶出生到現在已經兩各多月的時間了,剛回家的那三天,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趴下馬上昏倒(睡著),晚上幾乎沒辦法睡覺,小寶狂哭,雖然現在仍是這種生活,不過已經比較習慣,除了每天還是睡眠不足頭暈外,其他已經沒有太多想法,之前的拍照活動、單車活動也都先暫時停止,放假就是在家陪小寶,現在的興趣就是換尿布、餵奶、抱小孩........。

換尿布:之前看過美國的喜劇片,新手爸爸幫小孩換尿布的情節,其中一幕,換尿布時,被小孩噴的滿臉都是尿,雖然我沒被尿噴到過,不過,當我親自看見時,這一刻,我終於相信電影裡面的情節不是造假的,"少年噴過溪,老人滴到鞋",我見證到了奇蹟。另外,小孩的屎也是超厲害的,小寶躺在床上放各屁,我居然可以被噴的衣服都是屎,真是太厲害了。

餵奶:別以為很簡單,喝各奶要1小時,餵到手都快抽筋了,喝完還要幫小孩打嗝。

小寶還快睡~拔拔明天還要上班= =

 

還沒有小孩之前並不是很喜歡小孩,但是現在有了小寶,突然覺得這種生活也不錯,每天就是陪小寶鬼吼鬼叫。多了一各小孩就有另一種全新的生活,初期很辛苦,但同時也是另一種甜蜜。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