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老人與孩。 (親子裝~)

 

活動開始之前朋友就在約一起報名,看了一下路線,108KM,然後還要騎上坡,很快就打了退堂鼓,不參加了。

路線:台南都會公園集合,經新化、玉井、內門、關廟,再回到都會公園,所以活動名稱取名為新玉門關。

 

後來,已經報名的朋友當中,一位臨時有事不能去參加,問我的意願,我也不知道為何就答應了,每次都說不要,結果每次都會參加。= =

平時也沒在練車,目前是以跑步維持體能,前一天晚上跟同事約好一起過去,我去載他,但請他先拆車放我車上,這樣明天比較不會趕,由於參賽人數很多,怕沒車位,所以決定明天一早04:30就要起床,金害~~

公路車&登山車屍體。

 

05:00左右,天色還很黑。

 

載了朋友之後就往都會公園前進。

路邊停車。

 

大伙開始組車、灌氣。

 

一大早就來了很多車友。

 

集合地點。

 

活動地點。

 

報到、領衣服。(重點絕對不是女車友)

 

 

人潮爆多。

 

台南郵局主辦的單車活動。

 

都會公園內的奇美博物館,尚未開放。

 

朋友的編號=我的編號。號碼牌沒晶片卡,然後才知道今日活動不計時。那就可以準備回家睡覺了。

 

我的7吋手機,可上網。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準備往出發點集合。

 

出發。

 

一早的天氣還不錯。

 

空氣很好。

 

而且不會熱。

 

由於是走鄉鎮路線,所以汽車相對較少。

 

活動的衣服,由於是頂替朋友參加,沒繳費,所以沒有衣服可留念。

 

經過高鐵旁。

 

交管人員一看就覺得是郵局員工或志工,因為看起來都不像學生。

 

這景色真是不錯,遨遊在鄉間小道上。

 

荒郊野嶺間。

 

來到新化。

 

第一個補給站,由於我單車馬錶已經壞很久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邊是騎了多少公里了。

 

只是經過,感覺還有力氣,而且人也多,所以,沒停下補給。

 

綠色隧道~~你看看~~這路線真是不錯。

 

開始熱了。

 

準備到玉井,就表示上坡準備來了,之前騎過烏山的活動,所以,還有印象,雖然有上坡,但還不算陡。

 

 

風景。

 

第二補給站。玉井農產品展示中心。

 

停下補充一下水及吃根香蕉後繼續出發,感覺還不會太累。

 

繼續風景。

 

玉井名產。

 

上各廁所。

 

 

小上坡不斷出現,難不倒我。

 

這該死的猴小子,本以為這輩子不會再看到牠了(烏山單車活動有提過),今天又再度遇見。

 

風景。

 

超多上、下坡。

 

第三補給站。我也不知道這邊是哪裡了。天氣很熱,停下休息一下。

 

裝水。

 

 

太強了。

 

 到此,大腿又開始要抽筋了,自從上次騎墾丁抽筋之後,現在只要騎大概50-60公里左右都會抽筋,以前明明怎麼騎都不會的阿,我一定是生病了。

內門往關廟這一段182線道,特別推薦,個人認為小硬的長上坡,還好平常還有稍微跑步訓練。

這風景是不是很棒。

 

多拍一張。

 

這一段很多人牽車。

 

不知道上坡還有多遠及多久,是一種折磨。

 

終於來到關廟,旺萊的家鄉。

 

第四補給站。

 

吃些蛋糕及補充水分,回本一下。

 

 

後續的相片寄沒拍了。這一路108K,騎了超久的,應該有7個小時吧。

這是最重要的。

 

 

網上路抓取活動相片:

阿倫

 

水哥

 

本大爺英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