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2014嘸影騎跡-北回歸線100K挑戰賽。

現在真的只剩下單車活動能維持騎車的動力,不過也只有久久一次,然後,一次都要騎久久,好累阿~

活動前寄來的物品:活動衣服、活動手冊、平安符、摸獎卷、晶片號碼牌。

 

不用說了,每次活動幾乎都要注定睡不飽,鬧鐘設定3:50。

 

然後,出門一定天是黑的。

 

去載同事後一起出發,目標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集合。

前一晚就將單車先放到車內,我的登山車及同事的公路車,一台小O剛好可以放兩台,新做的車內置車架可以不用將車放倒。

 

一早天氣很好,陸續很多車友也都到了。

 

一樣的情景,開始組車。

 

亮點在右側。

 

大家都換公路車,只有我還是騎登山車。

 

活動廣場,天氣真的很熱。

 

報到處。

 

 

我的編號。

 

天空超美。

 

等待時間。

 

嘉緯。

 

發仔。

 

小馬。

 

阿倫。

 

還有其他人沒入鏡:阿懋、水哥、順哥。

 

趁出發前,到處逛一下。

 

 

我的愛駒。

 

人越來越多,太陽也是越來越大。

 

 

 

 

出發。

 

今天的目標就是不要讓嘉緯等太久。

 

所以稍微增加了一些速度。

 

只是路上風景超美。

 

衝刺成績,卻要因此忽略路邊景色。

 

實在不是我所希望的。

 

小馬、阿懋、阿倫。

 

 

 

實在是夠了。

 

這次活動封閉快速道路,讓單車可以自由騎乘。

 

 雖然想欣賞風景,但速度還是要稍微ㄍㄧㄥ一下,畢竟,不能讓嘉緯等太久。

 

真的覺得,路邊風景不輸台東。

 

這景色讚吧。像是來到新疆。

 

 

第一個休息站。

 

吃香蕉。

 

單車碼表壞很久了,不知道時速,也不知道騎了多遠。

 

終於來到北回歸線了。

 

流動廁所。

 

然後有一段路上忽然下起大雨,把相機包起來收好之後就懶得再拿出來拍照,所以,後續沒相片。

到達終點。

將單車放回車內。

 

大概拍一下自己做的置車架。

 

獎牌及證書。完成時間:5小時38分,我又退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