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脫離我還滿喜歡的夏日海邊之青春小屁屁照片,沒辦法,這兩天熊熊說想去台中豐原的東豐自行車道騎單車,所以今天部落格就有了新的題材。

前一天熊熊就上網搜尋了 " 東豐自行車道 ",因為沒去過那邊,所以隨便挑了一家可以線上列印折價卷的單車租借店家--活力租車,評價如何是不曉得,想說可以折價、便宜就好了。

在快到東豐自行車道附近,有非常多的自行車租借店,而且大家都站在門口用力的揮舞手上的指揮棒,看見他們賣力揮舞著都快要駝背,實在是太多商家在競爭了,而且產品都一樣,競爭激烈是可見的。

 

 

活力租車店,可租單車,可免費停車,可烤肉,還可以打地蛙

 

熊熊開始發揮專長---跟老闆娘~喇D賽~

 

我也開始發揮專長--- 發揮敏銳的觀察力 & 豐富的想像力(瘋狂拍照ing)

台子上明明寫著打地鼠(Sorry,沒照清楚)

 

還是被眼尖的我,或是說被無聊的我發現,牠不是地鼠

 

如果你還不相信我只有把牠抓出來讓你看清楚,牠是青蛙

 

裡面擺了各式單車,都是美利達品牌,有登山車、協力車(2P & 3P)、親子車,哀,沒有我想騎的公路車

 

價目表:


開始試車,一開始騎小摺

 


 

後來還是發現大車比較好騎,兩人都租了登山車,一台200元,兩台400元,有折價卷打9折=360元,老闆算350元,有沒有比別家便宜也不知道,反正大概都這各價錢吧。


旁邊就是自行車道,禁止事項一堆,唯一有做到的大概就是禁止汽機車進入


 

真正去騎之後才發現,這是很棒的自行車道,風景優美,規劃良好,道路鋪設都很棒,兩旁綠蔭也不錯,后豐&東豐自行車道,我們選擇東豐自行車道,車友說這條有上下坡而且比較長會比較累,我們是年輕人,當然就選這條囉


 




 

風景實在漂亮,不輸花東景色喔

 



險降坡,我覺得算是小坡啦,即使半年多沒騎車還不會覺得很累


 

過隧道 = =



 

隨時有正妹可以看,讚喔!

 

溫馨小提醒~~上坡請變檔


真的是來到鄉下人家了

 

 

中途景點之一,與火車合照,好像沒看見車頭


 

YA!!!

 

掰掰



滿適合親子一塊來的,以後等我的小寶出生,我會帶他出來訓練的


好山

 

好水(不確定)

好佳人

 

好口渴(路上請攜帶飲水,路邊也有販賣梨子、冰品、飲料)






 

賣菜阿桑也騎的動

狗&小女孩也是輕輕鬆鬆


上坡~~阿桑就要牽車了

 

一整各心曠神怡

 

真是心曠神怡


 

途中經過的有錢人家

私人大木屋

 

私人風車

 

私人籃球場

感覺還缺了一各私人游泳池= =

終點站~東勢車站


 

嘿嘿~~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內有客家文物欣賞及手工品販賣



 

牛仔忙~


牛仔好忙~~

 

牛仔真的很忙~~~

 

哇靠~牛仔簡直忙翻了~~~~

 

我覺得不錯,熊熊不喜歡

 

附近也是有很多單車出租


 

給我 " 豬罩杯 " ~其餘免談~~

50嵐飲品店休息~復古風~

 

沉思者~嗯~今天空氣不錯,挖出來的鼻屎都是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