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小寶出生到現在也快5個月了,也就是說,我快5個月沒參加外拍啦,再不出去拍一下,我拍照的功力又要大幅退步啦。

報名了高雄的外拍活動,想說順道載老婆跟小孩回娘家,自己也剛好去參加外拍,算的真好,可是計畫比不上變化,熊+寶要留在家裡面,只剩我一個人要去高雄拍照,有點不太想過去,只是為了拍照,還要特地從台南開車到高雄,有點划不來,不過上次已經有過一次報名又臨時取消的紀錄,怕被列入黑名單,還是去吧。

找一項有興趣的事情來做,然後堅持下去,你就會在這各領域有一定的成就。我相信。

一早9點的外拍,要到高雄真愛碼頭集合,看來,必須早起,鬧鐘設定7點40分起床吧。

當天起床後還真是掙扎," 不太想去啊 "~~直到車子上了交流道,不去都不行了,到達地點時已經遲到約30分鐘,不過終究還是來了。

今日MD--Celine  (滿優的喔,更多作品請上我的無名觀賞)

 

 

 

 

 

PS:哈,我覺得我拍照的功力又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