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從今天開始,你的身分不再是嬰兒,而是一位兒童。

所以,你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1.不要在我換了尿布之後才大便

2.不要在我休假時,一大早就把我吵醒

3.不要沒事就亂亂哭

4.以後賺錢要給老爸花

5.......................


一個星期前預訂好的造型生日蛋糕,於今天早上抵達,為了幫小寶慶祝滿週歲。

準備中~~

 

海綿寶寶造型蛋糕,正面照。

 

側面照。

 

小寶好奇的想要破壞現場= =

 

今天準備慶祝的食物,都是大人吃的,小孩不能吃。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全家福照。

 

 

 

趕快制止小寶,他殺了海綿寶寶。

 

兇手。

 

受害者。流血了。

 

海綿寶寶最後命運。

 

好吃喔。

 

今日壽星~贈送臉部塗鴉紀念。

 

媽媽給柏呈(小寶)的話: ^^

100/9/16這天是我生下我的寶貝兒子,也是代表我要邁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了,我的寶貝在我辛苦,細心的照顧下,長大了~~也代表我也辛苦了一年了,看著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陪他一起成長和學習,辛苦也值得啦~今天是柏呈滿1歲的日子~耶~寶貝媽媽想告訴你,你是媽媽最愛的寶,媽媽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姑姑與小寶&小寶側邊背的姑姑小禮物--水壺背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