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推薦指數:4顆星。去過一次之後還會想去第二次的地方)

松林町妖怪村:  http://www.mingshan.com.tw/  (免費參訪)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旁)

訂房專線:049-2612376 

 

問過的朋友,幾乎都是說:妖怪村很無聊~半小時就逛完了...之類的話。

當然啦,朋友的意見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不過,我們更取向親身經歷。所以,全家決定來個妖怪村一日遊,看看是不是像大家所說的~很無聊。

位於南投溪頭旁邊的妖怪村,離台南距離不算太遠,算是可以當日來回的距離,由於小寶還小,不打算在外過夜。

當日起個大早,全家就往南投前進,當然我的工作就是司機+褓姆。

在往溪頭的那一段山路爬坡,又讓我想到有空來這邊騎騎單車上坡也不錯,看來目前單車騎山路的中毒狀態頗深,不過還是想想就好,太累了。(由於我是司機,此段路程沒法拍照給大家看....請見諒= =)

假日人超多,不過還好有位置可以停車。

妖怪村入口。

 

整裝待發。嘿嘿。

 

山上地方,天氣多寒涼。

 

就是這個FU,我覺得這地方不錯阿,滿有日本的感覺,怎會不好玩捏。

 

 

 

妖怪有機芭。 賣芭樂的小舖

 

妖怪村的景色,感覺就像是在山上的小村落。 

 

 

 

可以拍照喔。

 

整個村落以妖怪相關話題為主題。

 

這應該是日本天狗造型吧。

 

這個台灣也流行過,不過我是不會浪費這個錢的。

 

一些妖怪飾品。

 

廣場上推銷住宿卷的主持人。

 

樂團表演。

 

大鼓。

 

到處都是可以拍照的點。

 

 

 

 

 

 

妖怪滷味攤。

 

妖怪雜鋪。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小屁孩嘴臉。

 

 

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會有想來第二次的FU,空氣好,人潮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鋼摳郎 的頭像
    鋼摳郎

    單車撞上熊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