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懶=部落格沒更新。    

最近沒什麼行程,宅在家的時間比較多,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寫上部落格,所以本周也只能來寫寫目前的近況 & 想法。

真的是有了家庭的男人,尤其是小孩還小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做,夢想也是。

目前的興趣:單車、攝影、寫作。而前一陣子有想去玩玩生存遊戲,只是考慮到放假要顧小孩,買槍又是一筆費用,目前連去外拍及騎單車的時間都不太擠得出來了,只能在另外找時間囉。

上篇文章有提過,目前正在看旅遊作家--唐宏安的新書," 我的決勝21點 " ,還沒看完,心得還無法跟大家分享,以前在電視就看過關於債劵天王葛洛斯的一些報導,葛洛斯也曾經去賭場利用算牌技巧贏過一點錢,前兩個星期又剛好在電視節目看到介紹唐宏安的賭場算牌經歷。

想想,自己是否也有可能................。

 

因為目前都還在看 " 我的決勝21點 " 新書,所以,脫離溫老師一小段時間了,反正就當作調整壓力,理財久了也會疲乏,基本概念都有了,持續操作即可,股票投資要慢慢來~~~

 

趁著假日,上漫畫店租了決勝21點的DVD,回家研究一下內容,嗯,果然天才不是我們一般普通老百姓可以比的。

算牌~~好難,尤其是單人。

 

想要一個人靠算牌在賭場獲利,我想我是做不到的。

不過看到電視上關於唐宏安的報導,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到底有沒有可能呢.............

跟老婆說我要去澳門賭場晃晃,得到的回覆,說我為了賺錢居然淪落到想靠賭博......。哇咧.........

一向不賭博的我,就算過年也不玩牌,要玩牌賭金也是台幣1元為底,因為我始終相信,就算是好朋友,賭博輸贏總是會傷和氣。

就算如此,我並非排斥人家賭博,只是覺得要賭博可以,但要先把技巧練起來,把勝算提高之後再去跟人家賭,不然哪有這麼多閒錢去輸阿。身邊的一些真實案例,賭博的下場就是 " 慘 "。

能從賭博中賺取大額金錢,而且能在賭界存活很久的人,真實中還沒遇到過。

但唐宏安可以,我想,電影情節真的並非不可能........所以.........我能嗎..............

有相當大的難度,而這不是我的專長,但是,我不想人生平凡,也許,下次趁老婆帶小孩回娘家時,我電話中的回答是:哈囉,我正在澳門某賭場........。

這應該會把我老婆氣死吧,我真的沒有想過能從賭場賺多少,而是,我想有個賭場體驗........反正,那也是明年過後的事,今年...沒錢、沒空、沒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