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網路上抓取-4fun4life部落格)

4fun4life部落格: http://4fun4life.blogspot.tw/2014/04/blog-post.html 

真希望有天能像上圖圖片那樣,登上高山,露營一晚,享受那清靜的感覺。

最近喜歡看4fun4life部落格的文章,看他寫的登山露營經歷,他的文筆、思緒,我只能說,我寫的文章真的是小巫見大巫,簡直不能比。而且超喜歡他的登山經歷,不知道何時我的登山露營才能成行。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的很多行程,不管是單車活動、露營等等,很多都是一個人出發,因為身邊朋友比較沒有相同興趣,而且某些行程有些許難度或是臨時啟程,朋友比較沒辦法配合,所以,都是一個人比較多,而且我也滿習慣一個人了。

但是......

如部落格中這種登山的地點,要我一個人......

 

雖然現在喜歡看野外求生的節目,不過真要一個人出發....

 

就真的會變成野外求生了.....

 

以我目前的功力,掛在山上比較快.....

 

不過還真希望能找到夥伴,去體驗一下高山登山露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