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鬱卒臉)

 

2016/7/14

上次記錯了,這次才是生產前最後一次產檢,而這次老婆的血壓一直都偏高,而且看診也跟醫生提到了胎動有變少的感覺,醫生一聽就覺得要提前生產,再拖下去風險更高,所以,當晚就入住病房觀察,預計隔日準備生產,所有的一切都來的更突然,比預計日期又提早了一些,趕緊回去打包物品,準備住院,而我也提早多請了一天假。

入院觀察。

 

老婆的檢查報告出爐:妊娠高血壓。

網路資料:妊娠高血壓綜合症是妊娠期所特有的疾病。1988年我國25省市的流行病學調查,約9.4%孕婦發生不同程度的妊娠高血壓。本病發生於妊娠20周以後,臨床表現為高血壓、蛋白尿、浮腫,嚴重時出現抽蓄、昏迷,甚至母嬰死亡。迄今為止,仍為孕產婦及新生兒死亡的重要原因。

曾志仁醫師的網頁說明: http://www.csh.org.tw/Dr.TCJ/Educartion/OBGYN/%E5%A6%8A%E5%A8%A0%E9%AB%98%E8%A1%80%E5%A3%93.htm

生產前醫生對了老婆說了一些話: X娟阿,我覺得有些事情都是妳自己想出來的,那天已經跟妳說了很多了,就差沒有跟妳說重話,到底是妳跟小孩的生命重要,還是產假重要....。

老婆總是會胡思亂想跟放不下心。

病房空間,乾乾淨淨。

 

老實說,這次帶個小寶,住院時,非常難睡,小小單人床睡個大小人=痛苦。

 

2016/7/15

送小寶上學後,回到醫院等待生產。

這次妹妹的出生,我其實一點也不擔心,我相信醫生的專業,我也只能這樣做。反倒是有一次經驗的老婆,還是非常擔心。

妹妹出生了,按照往例來一張,沒有以後了。

 

 

然後再詢問老婆沒事吧? 得到老婆在跟醫生說話的答案,就安心了。

老實說,從懷孕到現在真正看到妹妹,我只有此刻的心情是高興的,總算笑得出來了。希望日後的日子,可以讓我睡飽一點。

老婆推回病房休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