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森林遊樂區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電話:08-78988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30~17:00

入場費用:全票600元,博幼票300元,屏東縣民280元,優待票400元

年度專案票:350 (通常買票會以此票價為主)

清潔費:汽車:50 機車:30

(120CM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官方網站: http://www.bada.com.tw/

---------------------------------------------------------------------- 

20170401

四天連假,帶小孩來去8大森林遊樂區過兒童節,也不確定好不好玩,網路上看到的園區圖片及遊記都還不錯,反正沒去過,就去走看看吧。

到達屏東潮州的8大森林遊樂區約12:30左右。

 

當天至旅行社買票,票價可以再便宜一些,門票一張300元。

 

停車場空間絕對足夠。 

 

樂園入口處。

 

進去之後會看到兩隻大象,這就是俗稱的魔林幻象。

 

 

那就來一張吧。

 

進入大象之後就算是正式進入樂園了。 

 

整各就是魔幻的感覺。  

 

參考一下園區簡介。

 

細節我就不再敘述,官網上就有了。

 

園區內滿寬廣的,今日天氣也不錯,不會太冷或太熱。

 

 

女巫山谷。

 

就有點來到童話故事的感覺。

 

生平第一次摸蛇。為了克服恐懼,為了體驗貝爾的野外求生,總得摸一下吧。

 

療癒森林。

 

一整片森林,整各就是很休閒放鬆的感覺。

 

 

 

 

幸福鐘樓。

 

敲響它~幸福就在眼前。敲一聲就好,敲太多聲就會變得很吵。

 

許願卡。

 

 

2F景觀。

 

YA~

 

下一站,雲洞森林。

 

不過只看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似乎只是吃東西的地方。

 

接下來來到了表演場所。 

 

老實說,這樂園可能年齡有點久了吧,天花板的漆都剝落了。

 

 

妹妹還小她不懂。

 

小寶這個年紀出來玩最好了,以前還小的時候帶他去環島,他大概也沒什麼印象了。 

 

表演開始,這算是歌舞秀嗎?(只帶廣角鏡,所有沒有較近的畫面可以看) 

 

鋼管特技。

 

兩人高空特技。

 

魔術表演。

 

每場表演約60分鐘,一天有3場表演,最得到小朋友喜歡的應該就是魔術表演了,會請小朋友上台一同參予,主持人也是全程解說內容。不過當你再去看第2場表演時大概就不會這樣想了,每天3次,表演一樣的活動,主持人重複3次一樣的話,我都覺得累了。

看完表演之後再出發。

小精靈遊樂園。

 

這也就是一般小型的遊樂園,也可以買些東西來吃吃。

 

妹妹光看就很高興了。 

 

高空看一下全景。

 

來去坐一下高空列車吧。(辛苦的媽媽,整場只能顧妹妹,看著我跟小寶玩)

 

旋轉木馬。

 

 

咩咩飛車。

這是最讓我吃驚的部分,按照以往的話,小寶應該不敢坐阿,沒想到這次居然吵著要坐,而且過程還很高興,覺得很刺激,而我這可憐的老爸只覺得心臟有點無力。

 

 

 

八爪章魚。 

 

小寶真的是每個都想玩。

 

他玩就=是我玩。(他一定要我陪他)

 

部分設施維修,暫停開放,很多設施其實都算老舊了,不過還是老話一句,當初剛開放的時候,我相信他絕對是很夯的地方。

 

 

鬼屋探險。我一直想很進去,但小寶不敢進去,所以這次就饒了它。

 

之前也去過很多鬼屋了,現在最想去嘗試的是密室逃脫。 

 

遊藝館。一看就不會想進去玩的地方。

 

玩了這麼多的遊樂設施之後,我只有一個體悟。小寶~很抱歉,以後爸爸不能帶你去東京迪士尼樂園了,我發現我的心臟不太好,不能讓你這樣操,我不想被你玩死阿。

往下一站走。這是蝴蝶園。 

 

還真是有點舊了。

 

桃花心木生態探索。

 

可以觸摸桃花心木的各部位,從種子到樹幹都有。

 

妹妹只能這樣。

 

魔法競技場。我也只能說,這在十年前應該也算熱門吧。很多設施都已經沒人管理了。

 

搖呼拉圈。

 

電話傳聲筒。

 

阿~伊~阿~伊~阿伊阿~~~~

 

套圈遊戲。

 

繩索吊酒瓶。

 

用套圈繩索把酒瓶站立起來就贏。

 

類似丟酒瓶的遊戲。從一端丟到另一端的黃色區內就贏。

 

下一站。森林烤肉谷。

 

在一大片森林內烤肉,伴著地上滿滿的落葉,氣溫涼爽不熱,這種感覺非常好。

 

很適合一群朋友、家庭前來。重點是還沒有蚊子來騷擾。

 

如果有錢,我也想在山上買塊地,在森林中,建構我那野外生活的樂園。 

 

看到這滿滿的落葉你想到了什麼。

 

是的,各位觀眾,我想到了荒野求生全明星中貝爾帶著歐尼爾睡在落葉的那一幕....。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tw.video.search.yahoo.com/search/video?fr=yfp-search-sa&p=%E8%8D%92%E9%87%8E%E6%B1%82%E7%94%9F%E5%85%A8%E6%98%8E%E6%98%9F+%E6%AD%90%E5%B0%BC%E7%88%BE#id=40&vid=e986b99719c0ab26c998e8152e6e0409&action=click

 

樹葉蓋在身上睡覺,怕樹葉裡面有蟲,安啦~貝爾已經告訴你了:不會的,樹葉堆裡不會有太多蟲。

 

而且晚上睡覺還會很溫暖。

 

最後,你會覺得自己像一棵大聖誕樹。

 

而我們這種小咖的只能這樣玩。 

 

 

 

妹妹也來一張。

 

哥哥與妹妹。

 

再加上爸爸。

 

森林劇場舞台,不過好像已經沒有表演了。

 

短吻鱷克拉克。

 

 

相片中看起來不大,其實他本鱷,比我還大隻。

 

魔獸島。養了一些動物。

 

梅花鹿。

 

山羊。

 

動物可餵食。不過前幾天剛在新聞看到有小朋友餵食動物被咬斷食指的報導,所以,看看就好了。

 

馬。

 

所有動物大概就這一隻最兇猛了。

 

乾掉沒開放的水樂園。

 

這也是荒廢了吧。

 

攀岩場。也是荒廢了。

 

大草原上的火車。 

 

 

 

全家福來3張。

 

 

 

最後回程的路上。 

 

 

許願池。

 

PS:還不錯玩的地方,只是東西有點老舊,基本上是不太會再過來玩第二次,不過朋友詢問仍會建議沒來過的可以來玩看看,有些地方是連推薦朋友來都不會,這邊倒是可以來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