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2

這週在朋友邀約下,來一趟四草紅樹林划船之旅,(朋友已事先向台江管理局申請水上活動),地點在台南,因為離家近,要準備的東西自然就輕鬆許多。

一個人的行李還是塞了一車,只差沒塞滿而已,但以個人來說還是有誇張到。

 

來到停車地點,沒想到有一堆鴿子,而且還不怕人,真的是烤乳鴿不擔心沒食材。

 

一隻、兩隻、三隻.....,我應該吃一隻就會飽了。

 

堤防左邊是出海口,驚滔駭浪,這划出去一定葛屁,

 

 

右邊是今天要下水的沙洲,海面相對平靜許多。

 

塵封很久的小綠綠出動,朋友Wade當初跟我一起買的,不過他出勤的頻率應該比我還低,我出勤的次數應該是4次(含今天這一次,買了應該有3年了吧,太久忘了)

 

充氣中。

 

充氣完成。

 

另一位朋友水哥的SUP,今天第一次下水,前往右側的下水點。

兩位朋友都帶小孩來體驗,我家小寶則是因為上次帶他去海划翻船後心裡有陰影,陰影層面大概就上底+下底跨號x高除以2這麼大吧,他不想跟我來。

 

途中發現不知名小蛇,拍照後放生,因為疫情關係,關在家太久了,對於貝爾提到的蛋白質目前似乎提不起勁。

 

下水點,記得船鰭要最後才安裝,不然壓在地上會折斷。

 

就讓我們航向偉大的航道,希望不要成為海底王~ 


今日天氣雲層很厚,這樣剛好不會太熱。

 

 

躺在船上休息片刻,真是紓壓的好方式。

 

 

 

 

前方就是紅樹林。

 

水哥跟他的小孩。





跳下水玩一下,太久沒游泳了,感覺救生衣不聽使喚。


途中感覺充氣船有點漏氣的樣子,划不太動,但最後還是拼命划回岸邊,好久沒運動,這次真的有點小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